close

20131119_003124_mh1384795303140.jpg  

包裝很美吧 很有公主的感覺

我追隨jillstuart這個牌子大概也有七年之久

記得第一次她們家的商品是香水

非常喜歡她們加香水的味道呢

非常清新甜美沒有粉味

所以大愛(笑

底妝的部分業一直都是用jill stuart

這次新推出的雪紡潤彩粉凝霜我當然沒有錯過

剛好有生日券的優惠

所以就買了適合冬季的底妝商品

先小小介紹一下我自己的皮膚狀況

我本身是敏感混合肌膚 這樣講有點攏統

夏天的時候會出油

所以化妝品我都要選擇清透而持久的 保養品要清爽的才可以

平常很注重保養所以除了非常偶爾的生理痘之外不太會冒小東西出來

冬天呢就會轉為非常乾燥 會脫皮泛紅

這個時候又得用很保濕的商品啦

 

468809565_副本_副本

這是上完隔離霜之後僅上粉凝霜的狀態 

 

今年入冬時我把原本夏天用的粉底液換成這罐粉凝霜囉

真的很驚艷!!

因為它的延展性非常好

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而且非常持妝(笑

延展性的感受很明顯 只需要一點點的亮就可以塗抹全臉

我個人喜歡有遮瑕度但是自然的 這罐非常能夠符合我的需求

用到這罐真的感覺自己好幸運喔(笑

如果想要找遮瑕度佳 延展性好 持妝度很棒的底妝商品可以靠櫃試試

想要打造精緻的妝容大推雪紡潤彩粉凝霜喔!

 

個人在靠櫃試底妝時會有個小龜毛的地方

因為住的地方離百貨公司很近所以可以這樣做啦

我是完底妝後會看幾個小時後它會不會暗沈得很嚴重

這是我很在乎的一項喔!

我無法接受到了下午妝就變得很暗的感覺

小龜毛啦(笑

 

附上JILL STUART的櫃點資訊:

http://jillstuart-beauty.com.tw/shop/index.php

有興趣的話靠櫃試試吧

 

arrow
arrow

    emily5564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